Fallout 全螢幕模組 - BUDA20
從現在起,我將繼續我的發展。
在此新程式中:
GameCompanion - Alt Tab 修正、伽瑪值、螢幕截圖及其他功能
http://www.fallout3nexus.com/downloads/file.php?id=16478
此程式可讓《異塵餘生3》或《異塵餘生:新維加斯》以「偽全螢幕模式」執行。
. 修復 Alt + Tab(即時切換) (至少需要開啟一個視窗,才能使用 Alt + Tab 切換過去)
Alt + F4(立即關閉)
提升效能,減少卡頓
. 無因全螢幕問題導致崩潰
. Alt + PrintScreen 將畫面傳送至剪貼簿
. 完全相容 FOSE、NVSE、4GB(已模組化的 Fallout3.exe 與 fnv4gb)
. 100% 自動檢測
. 100% 自動設定
此模組適用於所有玩家,能有效強化遊戲表現並提升穩定性。
且對模組開發者而言,這是一項絕佳的工具。
安裝:
1: 請將 Fallout_Fullscreen.exe 檔案放置於與 Fallout 執行檔相同的目錄中。
2: 使用 Fallout_Fullscreen.exe 啟動遊戲
解除安裝:在啟動器選項中簡單恢復為全螢幕設定,然後照常執行遊戲。
更新記錄:位於說明底部。
備註:
與一般認知相反,我建議啟用 Windows Aero。
Steam
你可以將該模組新增為非Steam遊戲,以便從Steam視窗中執行遊戲。
但這並非必要,只要 Steam 正在執行,你就可以直接透過 Fallout_Fullscreen.exe、捷徑或釘選圖示來執行所有版本。
異塵餘生模組管理器(整合功能,非必要但建議安裝)
1 執行 FOMM
在設定中按下按鈕2
最後一個分頁中,在「自訂啟動指令」欄位填入執行檔名稱Fallout_Fullscreen.exe
圖示與存取將檔案放入 Fallout 執行檔資料夾後。
您可以拖曳到 Windows 7 的工作列以釘選圖示。
或建立一個Windows捷徑。
自動偵測到 fose、nvse 或 Steam。
**小型常見問題集:**
為何如此?
因為這能讓《異塵餘生》與其他程式達到100%相容,您便可無延遲地使用ALT+Tab切換視窗。
甚至可以在遊戲上方執行工作管理員、MSN聊天視窗、GECK、GPU-Z等程式
已經證明,《異塵餘生》以該方式運行更為穩定。
為何要用這個模組,其他腳本不也能做到同樣的事嗎?
不該是這樣,自動偵測、全自動化,偵測 fose 或 nvse 與 4GB 模組。
關於畫面抖動與流暢遊戲的提示:
預先渲染幀數 或 翻轉佇列大小。
對遊戲有重大影響,特別是在快門機制方面。
且在不同卡牌與驅動程式之間,表現可能有所差異。
但是,如果你沒有流暢的遊戲體驗,仍然值得一試。
最適合我的數值(而且我說的是「非常巨大的差異」)是 0(零)
HD5870 使用 RadeonPro 將《上古卷軸IV:遺忘之都》與《異塵餘生》設為零佇列。
這同樣適用於NVIDIA,稱為預先渲染或提前幀數。
對某些人來說,停用桌面轉譯合成功能,也能減少畫面卡頓
但可引入「撕裂」效果。
有任何問題嗎?
請留言,歡迎任何意見回饋。
我無法切換視窗你需要先開啟另一個視窗,例如一個資料夾,如果忘了,請按 Ctrl+Alt+Del 開啟工作管理員,然後再試一次。(使用 FOMM 就能完美解決這個問題)
當使用 Alt+Tab 切換到其他應用程式時,滑鼠游標不會顯示前往螢幕底部點擊,就像要點選工作列那樣,滑鼠就會再次出現。
我無法使用 WinKey+Tab 來啟用 Aero 效果(僅限 Vista 與 7)此效果無法在《異塵餘生》中啟動,請先按 Alt+Tab 切換至其他視窗。
亮度、對比度與伽瑪校正在遊戲中,Gamma 在此模式下無法使用,不過有個完美工具可以處理這個問題。
修复 Gamma Panel 的使用方式:下载连结 -> http://majorgeeks.com/Gamma_Panel_d2796.html
紋理模糊,角色前方五公尺處的景物就像一片模糊這是因為各向異性濾波在此模式下無法正常運作(部分顯示卡/驅動程式)
若要解決此問題,請在驅動程式控制面板中強制設定各向異性篩選,或將正在執行的執行檔新增至您的設定檔程式中。
(請記住,各向異性過濾並非反鋸齒,請勿在《異塵餘生》中強制開啟反鋸齒,應從遊戲或FOMM選項中進行設定)
若您正在使用 Stardock 主題似乎必須將 FalloutNV.exe 或 Fallout3.exe 新增至 Stardock MyColors 的排除清單(由 xombie37 回報)
我想停用 fose 或 nvse 或 4gb 模組如果你直接运行模组:
在檔案名稱中加入減號,例如:將 fose_loader.exe 重新命名為 fose_loader-.exe,這樣就不會再載入了。
若您使用 FOMM:
。選擇檔案,啟動遊戲,然後選取您想要的內容。
畫面底部的黑色條狀區域更新您的《Fallout_Fullscreen.exe》至最新版本。
若需手動設定此設定僅在您沒有 FalloutPref.ini 寫入權限時適用
(若並非有意為之,請詢問如何修正此問題)
請先在遊戲選項中嘗試設定為「視窗模式」,並將解析度調整為與您桌面相同。
這也可以在啟動器選項或FOMM中完成。
或在(我的文件\Fallout 3 或 NV)FalloutPref.ini 中
例如變更這些參數:
iSize W=1680
iSize H=1050
將視窗模式設為此值 0
bFull Screen=0
請回報任何需要進行的故障排除,或此模組的成功率。良好的回饋對所有人都非常有用。
也請告訴我,開箱即用是否也沒問題。
《異塵餘生3》:http://www.fallout3nexus.com/downloads/file.php?id=16001
【中文(繁體)】
新維加斯:http://www.newvegasnexus.com/downloads/file.php?id=41381
遺忘之域:http://www.tesnexus.com/downloads/file.php?id=38800
這是我在Nexus上的第一個模組,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作者:BUDA20
阿根廷
Fallout_全螢幕變更紀錄:*** v 2.2 ***
已移除遊戲內Steam社群功能,此為v2.0版本新增內容。
此功能將於未來版本中新增。
Steam 相容性運作正常。
可用於本遊戲的任何版本。
*** 2.1 ***
修復:Steam 版本中循環條件之問題
*** 2.0 ***
.Steam 遊戲現已相容
• 遊戲載入與偵測速度提升
封鎖使用者輸入已不再需要
防止工作列顯示在遊戲上方
防止滑鼠同時顯示視窗指標與遊戲指標
修復:非英文系統中未偵測到 FalloutPref.ini
新的偵測系統現在更為精準
.Detection:若遊戲已在執行中(並再次取得焦點)
偵測:Steam 是否正在執行(Steam 版本專用)
.更穩定的偽全螢幕實現方式
.在較慢的電腦上更相容(若《異塵餘生》載入時間較長)
主要顯示器上的視窗已最小化,以避免干擾
.New Vegas 版本現已擁有專屬圖示
...